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暖冬行动”慰问活动走进白沙和东方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8-01-05 15:19:00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大范围让妇女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爱,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2017年12月25—26日,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省妇联巡视员李幼伍带妇女发展部一行在白沙县和东方市开展“暖冬行动”慰问活动,先后深入白沙县细水乡白水港村委会、牙叉镇牙城区和东方市八所镇那等村、三家镇老乡村,上门慰问了4名重症贫困妇女,给她们每人送去价值500元慰问品和5000元慰问金。李幼伍巡视员在详细了解她们的治疗情况、生活情况和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后,要求市县、乡镇和村妇联要用足大病救助政策和其他惠民政策,帮助困难妇女及其家庭共渡难关,到2020年手牵手共同奔进小康社会。(省妇联妇女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