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最美家庭”宣讲活动走进五指山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7-12-15 10:02:00

  12月6日,“最美家庭”宣讲活动走进五指山市,在畅好居红星学校举办“最美家庭”宣讲五指山专场报告会。

  省妇联李幼伍巡视员出席报告会并讲话。五指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国奇致辞,市妇联主席黄英玲主持报告会。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干部,五指山市妇联干部、最美家庭代表,红星学校领导和部分家长100多人参加报告会。

  荣获全国和海南“最美家庭”称号的卢德平家庭参加报告会并宣讲。卢德平是五指山市水满乡新村党支部书记,1998年回乡创业,通过农业种植发家致富,富裕不忘乡亲,带动乡亲共同致富,让村民一同过上好日子,一起建设幸福小康之家。

  海南“最美家庭”代表黄彩耘分享了她们夫妻俩返乡创业,自筹资金,克服困难,在父母和村民的帮助下创办幼儿园,解决村里留守孩子入园问题,让孩子们就近入园,就近接受教育的感人事迹。

  “最美家庭”典型事迹深深打动和激励着大家。“最美家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和引领更多家庭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让家庭文明源远流长,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创新发展。(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五指山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