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最美家庭”宣讲活动走进琼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12-15 09:58: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深入地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积极推进和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12月5日上午,海南省“最美家庭”宣讲专场报告会在琼中县大礼堂举行。省妇联李幼伍巡视员,琼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出席报告会,琼中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兆承主持报告会。省妇联家庭与儿童工作部干部,琼中县妇联、县直机关单位分管宣传、妇女工作的领导和党员干部,机关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妇联主席、村(居)妇联主席及“最美家庭”代表260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幼伍巡视员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增强家庭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合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形式,扎实开展“最美家庭”宣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促使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海南省家教合作促进会会长、中华家庭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华家庭教育网讲师中心首席专家季淑华;中华家庭教育指导师、中华家庭教育讲师、海南省家校合作促进会秘书长、海口美兰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郭丽华,海南南海明珠宣讲团成员王兵应邀分别宣讲了“最美家庭”代表王金儒家庭、刘爱兰家庭和郑力科家庭的感人事迹。宣讲员声情并茂、真情实意的宣讲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报告会在琼中县百花合唱团的《母亲的微笑》、《守山兰的阿哥阿妹》歌声中落下帷幕。(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琼中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