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7 17:17:35
  省妇联认真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开展“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支部书记讲党课演讲比赛活动方案》要求,于2018年9月7日上午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党员讲体会支部书记讲党课演讲比赛,省妇联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演讲比赛分党员讲体会、支部书记讲党课两个环节进行。各党支部所推荐的党员代表和支部书记紧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这一主题,围绕省委专题活动方案提出的十个方面内容,从更新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本领、提高工作质效等方面,讲如何在本职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谈如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演讲结束后,与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推荐产生代表省妇联参加第七协作组复赛的党员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各1名。省妇联3名厅级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观看比赛、参加推荐。(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