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慰问困难高中生邢政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8-14 17:29:53
  8月12日上午,琼海市妇联副主席冯玉带领市妇联干部到嘉积镇温泉村,前往困难高中生邢政伟家中,为他送去满满的祝福和爱心。
  邢政伟同学是琼海市妇联下属琼海溜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一直资助的孩子,今年中考以649分被嘉积中学录取。在邢政伟家中,冯玉亲切询问他的父母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录取学校的入学收费等问题,勉励他将勤奋好学的精神发扬下去,通过自身努力减轻家庭负担,争取将来考上大学,成为一流的科技人才,为家乡、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表示,市妇联将继续关注他的学业和家庭,为他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邢政伟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怀,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邢政伟家是建档立卡户,家有父亲80多岁,母亲小儿麻痹症,还有个上初中的弟弟。2015年至今琼海溜红娘子玫瑰连爱心协会一直帮扶和陪伴这俩兄弟,资助每人每月300元,并常常和他们谈心,时刻了解他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琼海市妇联在各节假日期间,也多次开展慰问,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协调帮助他们申请危房改造。(琼海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