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海市妇联举办“牵手七夕·奔向幸福”主题相亲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8-14 17:26:16

  情绽初秋,缘聚七夕,爱在身边,牵手幸福。8月11日下午,由琼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办,胜达休闲农庄和海南光远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牵手七夕·奔向幸福”主题相亲活动在胜达休闲农庄举行,琼海市妇联副主席冯玉出席活动并致词。市妇联全体干部,胜达休闲农庄负责人、琼海市“最美家庭”陈丁胜及夫人,胜达农庄工作人员,琼海各地的男、女单身青年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亲活动旨在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一个交友互动平台,帮助更多单身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共设有互加微信好友、“桃花朵朵开”“取龙水”、钓鱼比赛、才艺表演等环节。为确保本次相亲活动办出新意、办出效果,琼海市妇女联合会联合胜达休闲农庄和海南光远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从开设报名热线和网络报名,到精心核定单身男女青年的身份,从梳理活动流程、完善活动细节到布置活动现场等环节都进行了精心准备,使“牵手七夕·奔向幸福”主题相亲活动以最贴近青年的生活方式和兴趣爱好进行开展。(琼海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