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省妇联组织老干部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8-14 17:24:40
  8月10日上午,省妇联机关工会和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干部一行13人,前往省博物馆观参观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干部们先后走进序厅区、改革开放区馆、国际旅游岛馆、生态建设和社会民生馆,详细了解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以来特别是近5年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展望海南未来的美好前景。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老干部们一致认为,3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海南获得了快速发展和日新月异的新变化,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始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永做争创优秀党员的先进表率。一如既往地关心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海南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的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