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台湾屏东县新园乡妇女会参观团一行访问海南省妇联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6-29 13:02:12
  6月28日上午,台湾屏东县妇联会主委杨铃兰携参访团一行32人访问海南省妇联,并在省妇联会议室与省妇联、省台办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省妇联主席李燕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国台办交流局副局长董碧幽,省台办副主任何清参加座谈会。省妇联副主席杨翠霞主持座谈会,并向台湾参访团介绍了海南省妇联妇女工作情况。座谈会过程中,双方就琼台两地妇女工作,文化交流,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李燕在致辞中表示:琼台姐妹往来交流素来密切,每年省妇联都会组团赴台交流学习,这次新园乡的姐妹们来琼考察之余专门到妇联座谈,感谢新园乡的姐妹们前来传经送宝。海南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欢迎台湾同胞来琼创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省妇联将积极搭建两岸妇女交流平台,促进两岸妇女在经济、旅游、文化、农业等各个领域的合作与发展。(省妇联组织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