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与廉政建设 > > 文章页

权益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8 17:08:00

  为推进能力提升建设,落实“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有关要求,4月28日下午,权益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学习以集中观看辅导视频的方式进行。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经济法室王翔以《用法治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稳致远——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几点体会》为题,从“立法背景”、“重大意义”、“重点问题”等三部分讲解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相关内容,帮助大家领会和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要内容、基本精神。辅导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家在讨论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要将学习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同“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扎实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各项工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林英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