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与廉政建设 > > 文章页

省妇联“七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7-11 15:03:0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七一”期间,省妇联领导走访慰问省妇联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6月30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苻彩香一行在海口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入户慰问了省妇联退休老党员文崖莲和韩琼梅,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两位老党员都紧紧握住苻主席的手,对省妇联党组织和省妇联领导的关心表示激动的感谢之情。苻主席表示:关心和慰问老党员老同志,是妇联各级党组织应当开展的党务活动,特别是那些对妇女儿童事业做出贡献的困难老党员,更应加倍地关心她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情况。

  6月28日上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杨翠霞一行走访慰问了省妇联在职生活困难党员邹黎庆,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邹黎庆说,非常感谢省妇联党组织和各位领导的关心,组织的关怀让他和家人都深受感动!

  “七一”前后,省妇联部分领导干部,相继走访慰问了妇联系统的老党员和在职生活困难党员,送上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问候,体现了党的温暖和妇联组织的关爱。(海南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