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与廉政建设 > > 文章页

省妇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7-11 09:04:00

  根据省妇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6月28日下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苻彩香以《以“椰树精神”锻造妇联干部》为题,为省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党员代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讲课中,苻彩香通过重温学习党章内容,以“四个合格”为指引,讲述如何做新时期的妇联干部,为党员干部分别解读了《党章》一至四条和三十四条内容,引导大家对如何运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言行进一步提高理解和把握。她详细讲解了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内涵和要求,指出:“椰树精神”是执着、坚定、无私的奉献精神,这样的精神正是当前海南发展所需要的,也是妇联改革所需要的。每位妇联党员干部必须具备无私奉献的“椰树精神”,更好地为推进全省妇联系统改革发挥自己的作用。

  最后,她结合省妇联改革方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希望各部室结合业务对号入座,严格高效完成改革工作。她强调,“四个合格”既是践行合格党员标准,也是长期的政治要求,今天合格不等于以后合格,一时合格不等于永远合格。做合格党员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我们要用与时俱进的态度,发扬“椰树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在推进美好新海南建设、推进妇联改革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省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