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与廉政建设 > > 文章页

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对巡视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12-16 17:17:00

  12月7日,省妇联妇女发展部党支部在办公室召开支部扩大会,妇女发展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全部参加。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对省妇联党组巡视整改工作的工作要求。并对照本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及要求:一是加强党员的学习,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按照“两学一做”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以党支部的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开展学习,不断提高党员个人政治素质;二是严格党支部“三课一会”制度和支部会议记录的管理工作;三是今后工作上要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发挥妇联群团特殊作用,切实实施七项巾帼脱贫措施(1、开展宣传教育、注重立志脱贫;2、加强技能培训,提高能力脱贫;3、用好小额贷款,助推创业脱贫;4、发展妇女手工,实施巧手脱贫;5、注重能人引领,带动互助脱贫;6、搞好“两癌”检查,推动健康脱贫;7、凝聚社会力量,爱心助力脱贫;),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彰显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四是本支部倡导读书良好氛围,提议每人每月读一本好书,并不定时进行读心得分享。

  最后与会者就巡视反馈存在的问题进行热烈讨论,谈了各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感受。省妇联党组书记苻彩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省妇联妇女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