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与廉政建设 > > 文章页

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进驻省妇联见面会召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11-11 11:05:00

  10月28日下午,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进驻省妇联见面会在省妇联会议室召开。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曾祥宁、副组长王伟荣,成员廖克宝、谢建华、王立兴、陈丹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苻彩香、吴建萍,省妇联组织联络部、机关党委(纪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曾祥宁在会上介绍了派驻纪检组的主要工作职责,着重就派驻纪检组实施监督检查、执纪审查、提出问责建议等方面作了说明,强调驻在部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苻彩香代表省妇联欢迎派驻组进驻省妇联,并表示省妇联将全力配合派驻组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强化党内监督,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共同为海南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她还就机关纪委执纪监督和《省纪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与驻在部门工作联系制度》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交流。

  与会者纷纷在会上就如何推进派驻纪检组工作、有效实施监督、履行纪委职责畅谈认识和体会等提出意见和建议。(省妇联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