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与廉政建设 > > 文章页

省妇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07-20 17:09:00

  7月11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锦在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书记罗保铭在省委六届十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省妇联厅级领导干部、处级领导干部及下属各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刘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贯穿历史、当代和未来,通篇讲话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把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为全党指明了方向。罗保铭书记的讲话则结合海南实际,精准对接市场,靶向发力,强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新时期下海南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海南经济转型升级、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刘锦要求,要不断将学习引向深入,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委罗保铭书记讲话中的新理论、新观点,结合妇联实际深入思考,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当好党的参谋助手,不断推动新时期妇女儿童事业继续前进。(海南省妇联组织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