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志愿服务 > 志愿先进 > > 文章页

海南省巾帼志愿者王玉凤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4-08-14 10:14:00

  王玉凤,文昌百丽雅理容院总经理,一向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此次“威马逊”台风重创文昌,她当即放下自己的生意,赶赴灾区当巾帼志愿者,使用各种通讯方式发动亲朋好友、爱心企业家捐款捐物,带领爱心队伍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村民手中。

  7月20-21日,王玉凤从市妇联得知市民政部门收到大批救灾物资但缺少人员搬运,市妇联正在组织巾帼志愿者帮助搬运物资,她主动报名并带上家人和部门员工,顶着烈日,早出晚归,连续两天搬运及随车辆奔赴翁田、昌洒等受灾镇运送救灾物资,一解民政部门燃眉之急。

  在自费购买饮用水、方便面、大米、食用油等物资送往灾区的同时,她积极给市内外亲朋好友传递信息,向他们介绍文昌受灾情况和灾民的艰难处境,在她的感召下,先后有海口中脉laca公司、海口千训公司、海口思八达公司、文昌中外文书店、文昌富安居建材和她的海口禅修班同学、文昌各爱心企业老板,向翁田、冯坡等灾区捐赠大米、花生油、衣服、防水布和电锯等救灾物资折合人民币60多万元并且不顾炎炎烈日,每次都到海文高速公路大致坡出口等候,然后陪同他们一起将物资送到灾区。她奔走在灾区各个村庄,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支援灾区献爱心的行列,用爱温暖受灾群众的心,让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重建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