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家庭建设 > 文明家庭 > > 文章页

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李晓红家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4 09:40:08
  “中国梦·我的梦· 健康快乐夕阳红”口号多年来一直贯穿在李晓红同志教学和艺术团的活动中。作为“中国老年形象大使”,李晓红同志总是肩负使命感,她始终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通过艺术魅力演出活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引领公众爱国守法、敬业诚信、爱党爱国。她编导的节目着重于宣传歌颂新中国、新时代,彰显新时代中国老年人的欢乐与豪迈,使演员本人和观众都能通过文艺活动感受到正能量的鼓舞和激励。           
  李晓红她牺牲了个人家庭的旅游活动,带领大家能在健身艺术活动中、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的公益活动中开心快乐、享受当今新时代时光的同时又能为社会奉献正能量。
  一个靠退休金过日子的普通的工薪家庭,在海南东方炒房最火热的2015、2016年李晓红她仍全心投入作公益奉献活动,有人说“花二十几、三十多万就能买到精装修房子。有钱不去炒房,花时间,花钱去做公益奉献真是傻瓜”。但人各有志,活法不一样。多年来,李晓红坚持做有益社会的公益活动。无私奉献出自己的才华、时间、和精力,热心为慈善活动捐款、演出,热心参加下乡宣讲十九大、精准扶贫演出活动,免费义务为社区和市里举办的培训班教学授课,免费在艺术团教学、免费编导节目、自费外请专业老师来教学,自费购买演出服装为学员演员使用,自费租赁排练场地,自费为演员租大巴去外地演出。
  李晓红她坚持在平凡的生活中用点点滴滴的正能力诠释着和谐家庭的真谛,生活中,李晓红同志与丈夫互尊、互敬、互爱、相濡以沫,教子有方,在李晓红夫妇悉心教育下,其儿子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女儿是高级教师,小孙女从小品德兼优,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一直在市重点小学、初中、高中毕业,在大学攻读法律。



北京中央电视台2017“颂福祖国”全国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获著名舞蹈家陈爱莲为首的评委受于:最高金鸡奖、最佳编导奖、最佳服装设计奖、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