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家庭建设 > 最美家庭 > > 文章页

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靳卫林家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5 16:39:23
  硕士毕业之际,我们夫妻共同签约到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海南陵水分校,开启了我们的创业之路。学校正处于办学初期,没有教室和学生宿舍,没有通往学校的公路,借用陵水思源实验 初级中学办学,虽然条件艰苦,但是我们斗志昂扬。
  靳卫林工作之初被任命为学生处干事,管理学校首届初一学生,与学生形成了良好的师生情谊。在之后担任学校总务处负责人期间,面临学校硬件极度匮乏的情况下,充当 “水电工”、“维修工”、“施工班长”和“炊事员”,为学校的初期建设和后勤保障默默地奉献。目前担任校办副主任,负责学校内部协调工作和教师的人事管理工作。
  吴超艳自入职以来担任首届初中年级组长,在历次全县的期中和期末统考中,均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创造学校初中部的教育教学的良好开端。个人在工作中得到历练,荣获“陵水县优秀共产党员”、“海南省课堂教学二等奖”、“ 民大附中教育集团优秀班主任”等荣誉。
  我们秉承民大附中教育集团的“共美”教育理念,在民大附中陵水分校的各级领导和师生们的支持与帮助下,我们定当全力以赴,为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个人力量,不辜负党的培养和陵水百姓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