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关注儿童 > 爱心捐赠 > > 文章页

情牵山河千里,与爱相伴同行——海南省“恒爱行动”温暖新疆儿童

文章来源:海南省妇联家儿部发布时间:2024-01-16 15:50:16

       “感谢海南的‘爱心妈妈’为我们准备的冬日礼物,我们很喜欢你们用爱意编织的毛衣。你们的暖心关爱我们将铭记在心,我们会努力学习,童心向党,在爱与希望中快乐成长,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图玛尔小朋友代表克拉玛依市受助儿童致谢时说。

       2023年,在全国妇联指导下,海南省妇联、海南省儿童福利会联合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克拉玛依市各族困难儿童寄去了800件来自海南省的爱心人士、特别是候鸟爱心奶奶巧手编织的毛衣、毛裤、坎肩、围巾、帽子、手套、袜子等爱心织品。近日,克拉玛依市妇联举办“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爱心毛衣发放启动仪式,克拉玛依市妇联负责人隆重感谢了海南省妇联及椰城“爱心妈妈”和各界爱心人士10年如一日的爱心付出,并向海南省妇联及全体爱心人士发来感谢信。

       “恒爱行动”是由全国妇联指导,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恒源祥集团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通过恒源祥集团捐赠爱心毛线,发动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以编织手工毛衣的方式,传递各民族家庭浓浓情谊。2013年至今,海南省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发动,受到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编织出近10000件饱含爱意的爱心织品,跨越祖国千山万水,源源不断地温暖新疆克拉玛依地区各族困难儿童。

       “针”心“针”意,“衣”如既往。未来,省妇联、省儿童福利会将继续深化“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多措并举汇聚各方力量,努力构建海南与新疆各族家庭之间交流交融、爱心互动的桥梁,为促进民政团结、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