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妇女发展 > 女性救助 > > 文章页

2023年儋州市实施海南省关爱农村困难妇女“两癌”第三批救助金发放仪式

文章来源:儋州市妇联发布时间:2023-12-08 15:39:01

       12月5日,儋州市妇联举办2023年儋州市实施海南省关爱农村困难妇女“两癌”第三批救助金发放仪式,为4名符合救助条件的“两癌”患者发放救助金(其中3名乳腺癌患者、1名宫颈癌患者),每人发放救助金2万元,共8万元。

       发放仪式上,儋州市妇联主席李芝英为4名“两癌”患病妇女发放每人20000元救助金,共计80000元。李之英主席通过交谈了解她们现在的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树立坚强信心,乐观地面对生活,增强营养、加强锻炼,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化为对抗病魔的力量,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美好生活。

       发放仪式结束后,受助妇女表示,非常感谢党和中央及各级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会乐观面对生活,积极治疗,好好锻炼,不辜负党和中央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