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巾帼风采 > 岗位建功 > > 文章页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冯月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4-27 17:43:00

  冯月娥,海口龙马环卫公司二片区国贸段督查员
  一、主要荣誉
  1.2016年度获“双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2013年“海南省三八红旗手”;
  3.2012年度海口市“优秀美容师”;
  4.2005、2007、2008、2009、2012年均为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政府评为“城市美容师”
  5.2003、2006、2007年评被海口市人民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
  二、简要事迹
  冯月娥2002年1月加入龙华区环卫行业,从那时起冯月娥就坚定着“不怕苦、不怕累,要认真对待环卫工作”这样的信念投身到了一线作业。而当时的环卫作业不论是清扫工具或是路段卫生都与现今存在着很大的差距,需要人工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进行保洁,但是面对这样的工作环境,冯月娥咬紧牙关,充分利用清扫工具对路段进行仔仔细细的全方面保洁,旨在保持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面貌。一眨眼入行至今已是迈入第17个年头,从当初龙华区环卫保洁队伍的一线基层工人到公司具体负责路段的督察人员,职责岗位的转换没有改变当初坚定工作信念的冯月娥,她深深感受到身上的责任更加重大更应该全身心的投入到城市保洁工作中。现今,在龙华区国贸段的马路上经常会看到冯月娥,她为了保证辖区内外环境质量,经常从早到晚上不停地来回巡查,走街串巷,顾不上吃饭、休息,就算走得脚都磨出血泡也孜孜不倦的践行者岗位工作职责,对城市范围内的每一个角落环境卫生保洁质量仔仔细细地查看,生怕漏掉一点点的问题。同事劝她回去休息,冯月娥却笑着说,“这不算啥,虽然少我一个活大家一样干,但多了我一个,城市会更整洁。”正是有了“爱较真”的冯月娥这样许许多多的环卫督察员,一点点的环境卫生问题才不会积少成多,海口的环境卫生面貌才会更加的靓丽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