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巾帼风采 > 女性风采 > > 文章页

白沙县元门乡妇联学习传达省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0 19:5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促进基层妇女工作者能力提升,5月16日至17日,白沙县元门乡妇联组织各村(居)委会执委集中学习传达省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认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们广大基层妇女干部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我乡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各个环节,特别是要以我县“三区一地一园”战略框架为指引,高质量做好基层妇女儿童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妇女儿童之家”、“农家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工作阵地的作用,凝聚各方力量,调动工作积极性。四是要我乡各基层妇女工作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自己、细致学、系统学,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以更好的指导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