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与廉政建设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11-11 11:05:00

  11月7日,海南省妇联召开会议,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省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苻彩香,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翠霞、吴建萍,巡视员李幼伍,机关各部室正副部长、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决议和省委书记罗保铭在全会上的总结讲话,并就省妇联学习贯彻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方式,在妇女界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妇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引领妇联系统的党员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一致,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女性的积极作用。

  二是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团结、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围绕大局,以全国妇联“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活动为抓手,拟在11月10日的省妇联六届九次执委会议上发出“琼岛巾帼心向党”的倡议,号召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行动起来,巾帼心向党,争做党的好女儿。

  三是以廉洁担当、苦干实干、一刻也不耽误的精神抓好妇联机构改革、脱贫攻坚、禁毒等重点工作,毫不松懈地完成年底各项工作任务,打造海南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半边天”力量。(省妇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