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与廉政建设 > > 文章页

“海南妇女心向党·建功立业奔小康”倡议书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11-11 11:05:00

全省各族各界妇女姐妹: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吹响了新的进军号,开启了建党新征程。为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姐妹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建功海南国际旅游岛,省妇联向全省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倡议: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绝对忠诚、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

  ——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直向善,修身齐家。自觉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的独特作用,创建最美家庭、建设廉洁家庭,传承培树良好家风家训、全力实施家庭助廉行动,以良好家风影响党风政风、滋养社会民风。

  ——努力建功立业,贡献“半边天”力量。立足本职、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创先争优,积极展现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发扬四自精神,就业创业,勤劳致富,齐心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好家园,全省妇女手拉手,不让毒品进我家,助力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

  姐妹们,“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的号角已吹响,让我们齐心协力、苦干实干,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海南新篇章中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作用。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