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 文章页

海南省妇联联合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举办“平安守护者”暨巾帼禁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14 10:56:00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和公安部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塑和垃圾分类的决策部署,推动防诈拒赌和禁塑、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进企业、进家庭,提升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守好自已的钱袋子,同时,引导全省妇女和家庭拒绝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自觉践行垃圾分类,9月13日,海南省妇联联合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口市龙华区海垦街道办事处在海口市龙华区双创广场开展“平安守护者”暨巾帼禁塑、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参与单位领导上台共同喊“反诈拒赌、从我做起、平安海口、人人有责”口号,播放防诈拒赌宣传视频、宣讲反诈拒赌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发放宣传品等方式进行。现场设有海南省妇女联合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海南监管局、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海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海南省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等5个宣传区。省妇联的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区吸引了广大市民围观,大家争先恐后咨询禁塑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对省妇联现场发放的宣传品有极高的兴趣,纷纷称赞妇联开展的活动实在,深受妇女群众的欢迎。本次活动共发放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折页400份、环保购物袋120个,宣传雨伞80把。

  省妇联二级调研员邓春英、海垦街道工委书记吴峰、平安普惠海南分公司冉建鸿副总经理及相关单位的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