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资讯 > > 文章页

100名爱警母亲、100名好警嫂名单公布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4 15:10:40

以爱为光,照亮警路前方

致爱警母亲、好警嫂

寸草春晖,舐犊情深,母爱无声绵延千里万里;
风雨携手,甘苦与共,琴瑟和鸣此生相依相随。

触摸这些至爱至纯的爱警母亲和好警嫂们催人泪下的故事,让人们看到了生命的倔强、承诺的无价、人性的光辉。

身为警察的母亲,她含辛茹苦抚育儿女,言传身教传承良好家风。明事理、辨是非、知荣辱、识大体,面对不期而遇的苦难,坚强自立;质朴贤惠、慈爱善行,她对子女的爱如寒夜里那温暖的灯光,举目时,是皓皓明月,垂首时,是莽莽大地。岁月悠悠,青丝变白发,历经风雨,时光的沉淀和发酵让这份爱愈加宽广醇厚。

身为警察的妻子,她用最朴素的方式诠释儿女情长。面对伤残患病卧床的丈夫,不离不弃,用柔弱的肩膀扛起生活的重担,用双手托起生命的奇迹。面对奔忙在外办案无法归家的丈夫,她也曾有“西窗剪烛”的遥想,但却以理解绽放蒲草之美、柔韧之伟,精心照顾幼儿,尽心孝敬父母,成为丈夫担当尽责的坚强后盾。

爱之所在,甘之如饴。

一路相伴,所向披靡。

她们用日常诠释深刻,以平凡成就伟大,把温馨的真情倾注给了共和国的人民警察,让真善美的颂歌传遍华夏。

小爱无言,大爱无疆。董存梅、彭太珍、何兰玲……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位位普通的母亲,一位位平凡的妻子,她们以爱为光,照亮儿女、丈夫的警徽闪耀之路,共担雨雪冰霜,护佑家国民族的美好和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