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女性资讯 > > 文章页

女性求职者足不出户就能找工作啦!5642个就业岗位等你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3-19 09:32:39

  “巾帼风采 职等你来”2020年海南女性大型线上招聘活动自3月8日启动以来,主办方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宣传、收取简历以及线上就业指导等方式,为用人单位和女性求职者搭建网络桥梁,让女性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找工作、实现就业。截至3月16日,本次活动累计有447家企业参与,提供5642个就业岗位,收到近200份女性求职者简历。

  “随着复工复产的逐步推进,不少家庭对保姆、月嫂、小儿推拿师等岗位的需求逐渐旺盛,本月预计有200个岗位缺口。”海南58到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净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此次线上招聘活动,扩大宣传面,让更多的待就业女性知晓并参与到活动中来。她还表示,公司将通过“巾帼风采 职等你来”2020年海南女性大型线上招聘活动,继续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优质岗位。

  据了解,本次线上招聘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供需双方搭建了网络桥梁,让求职者在家即可获取丰富的就业岗位信息,另一方面也帮助用人单位通过该渠道进一步解决用工难问题。自活动启动以来,在海南省妇女联合会和各市县妇联的宣传和带动下,各市县企业积极参与,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就业岗位。此外,为更好地解决求职者的需求,省妇联为广大女性求职者对接了5位来自家政、母婴护理、互联网创业等方面的专家,针对女性具体求职问题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活动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南海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各市县妇女联合会协办。要了解更多活动的信息,可登录南海网和自贸港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