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的活动 > > 文章页

“阳光海南·情暖天涯”随手拍暨网络产品征集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2-14 11:42:58
(活动已结束)
 
活动主题
 
  以“阳光海南·情暖天涯”为主题,从节日、工作、生活、家庭、家乡、身边人等角度,开展“晒年味”“晒我的庭院/阳台”“晒身边的好人好事”“晒家乡的变化”“晒我们的节日”等活动。
  ★  通过“晒年味”,倡导新风良俗,文明过年;
  ★  通过“晒我的庭院/阳台”,展示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助力美好新海南建设;
  ★  通过“晒身边的好人好事”,树立好典型,传播正能量;
  ★  通过“晒家乡的变化”,展示建省30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
  ★  通过“晒我们的节日”,宣传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弘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4日至3月12日
活动方式
  
       (一)作品内容
  作品包括相片、短视频、美篇、微文、H5等新媒体作品。
  (二)报送方式
  网友可通过海南女性网、天涯巾帼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参与活动。报送方式包括:
  网站:登陆后在本页面上传相片,并填写相片信息;视频、H5等作品可直接填写链接地址和作品说明,即可发表作品参加活动。
  微博: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发布图片和说明,并@海南省妇联,我们的工作人员会收集图片信息。
  微信:关注天涯巾帼微信公众号,并将图片、说明和个人信息发送给微信公众号。
  邮箱:报送到省妇联宣传部电子邮箱hnfl65336571@163.com。
  (三)作品评选
  3月中下旬,省妇联组织专家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对获奖作品进行奖励。
  (四)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将在海南女性网、天涯巾帼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制作宣传栏进行宣传。在海南特区报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