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陵水县妇联在提蒙乡举办家风家教宣传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2 06:25:27
  为深化家庭道德建设,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5月17日上午,陵水县妇联联合提蒙乡妇联在提蒙乡举办家风家教宣传知识讲座。该县妇联主席陈作坤、提蒙乡党委书记陈雷出席并讲话,提蒙乡各村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及妇女代表等90人参加讲座。
  陈作坤指出,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自身家庭实际情况,努力营造良好家风家教氛围;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于家风家教之中,丰富新时代下家风家教的内涵;要加大家风家教宣传力度,积极倡导群众做好真善美的传承者,提高群众的责任感,为建设美丽幸福陵水贡献巾帼力量。
  讲座邀请县陵水中学党建办主任、优秀骨干教师李永怀周为学员授课,他通过具体的案例向参加讲座人员讲述了新时代加强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意义,注重家风家教的培养,不仅有利于个人精神文明的提升,还能够给社会风气提供正能量,努力做到将优良家风家教灌输到骨子里,争取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陵水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