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文艺晚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2 06:18:58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宣扬和讴歌改革开放40年、海南建省3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引导广大群众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奉献力量。5月16日晚,文昌市妇联、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在百姓大舞台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在优美的民乐合奏《椰乡秀色满园春》中拉开序幕。舞蹈《不忘初心》跳出了广大干部群众不断为建设文昌国际航天城奉献力量的初心;女声独唱《我爱我的祖国》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祖国的热爱;舞蹈《给力青春》舞出了青少年的青春与活力。
  整场晚会,包含了舞蹈、歌曲、话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紧紧围绕青春、奉献两大主题,表现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海南全面深化改革、文昌国际航天城的建设热潮中挥洒青春、无私奉献的精神。晚会在合唱《青年志愿者之歌》中落下帷幕。(文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