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美兰区召开2018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6 15:59:13

  5月14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召开2018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全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镇(街)妇儿工委主任共计45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南省2017年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区2017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过程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段时期该区的妇女儿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加大两规工作推进的力度;二要科学客观,促进数据监测工作常态化;三要创新平台,形成良好高效的工作态势;四要筹兼顾,妥善处理各方面工作关系。坚持把重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的切入点,加强督导和监测统计,攻克重点难点指标,努力提炼亮点,在建设幸福美丽美兰的过程中,不断加快推进该区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会议全面总结了美兰区2017年“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并就推动“两个规划”目标的落实、妇女儿童在健康、教育、就业等领域发展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2018年工作部署和建议。
  美兰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卫生局分别进行汇报交流,区统计局对监测统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海口市美兰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