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保亭县妇联2018年农村电子商务基础运用、淘宝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6 15:57:43
  为进一步提升妇女创业能力,促进广大妇女脱贫致富,助力精准扶贫工作,5月14日上午,由保亭县妇联主办的2018年农村电子商务基础运用、淘宝培训班开班了,来自该县各乡镇的136名妇女参加培训。
  保亭县妇联副主席聂苹在开班仪式上鼓励参训学员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去,以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印证理论,努力在提高工作水平上下功夫、出成效,提高自身就业创业能力,发挥妇女“半边天”的带动运用。
  本次培训为期2.5天,培训内容丰富,通过实践性、操作性的课程安排,让学员掌握网上创业的基本知识和经营策略,深入了解电商的运营模式等,通过这次培训为广大妇女打开一个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增强了她们对电子商务发展和电商扶贫工作的新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思应用到今后的电商扶贫工作实践中,切实提升对电子商务知识的应用水平,增强妇女创业致富技能,拓宽就业增收渠道。
  在培训现场还建立了学习交流群,将持续进行线上培训,以确保学习培训的效果,培养一批从事地域特色产品生产的妇女带头人,建设一批妇女创业电商服务中心,实现电商服务创业。(保亭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