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8 15:30:42
  4月18日上午,屯昌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4月14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该县妇联主席陈静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意见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文件精神上来,并在推进全县妇联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不折不扣的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的责任担当,发挥好广大妇女的“半边天”作用。
  会议对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单位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常态化制度化,原原本本持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文件精神。二是将相关文件下发传达各镇妇联、机关妇委会,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导意见》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会议,运用微信工作群等网络新媒体平台,迅速掀起全县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导意见》精神的热潮。三是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的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干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廉洁自律,以过硬的作风主动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贡献巾帼力量。(屯昌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