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龙华区妇联迅速传达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7 11:42:54
  4月16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龙华区妇联分别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及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传达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秀英区妇联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秀英落地见效。二是要着力抓好各级妇联组织建设,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继续深化妇联改革,发挥好基层妇联组织延伸的触角作用。三是要把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作为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农村妇女工作的重要载体,最广泛地把农村妇女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四是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斗争,营造秀英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龙华区妇联强调,全体妇联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学习领会上述讲话和文件精髓要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融入海南、海口全面开放新格局,努力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建设覆盖全岛的自由贸易试验区贡献力量。(海口市秀英区、龙华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