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琼中县召开县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4-17 15:03:18
  4月1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2011—2020年)琼中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实施,琼中县政府妇儿工委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在县综合办公楼六楼召开,总结2017年度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并对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儿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琼中县副县长陈德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等30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陈德南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县妇儿工委在妇女儿童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妇女儿童发展面临的许多问题和挑战。就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陈德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和做好妇女儿童工作实施“两个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突出重点,认真落实“两个规划”各项指标任务;三是强化落实,为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提供组织保障。最后,陈德南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顺应新时代要求,带着对妇女儿童的深厚感情、对妇女儿童问题的深切关注、对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担当,创新实践,努力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造美好新琼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琼中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林德影就2017年度我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情况作工作报告。该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计委、县民政局分别就妇女与经济、妇女儿童与教育、妇女儿童与健康、妇女儿童与社会保障等领域作经验交流发言。(琼中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