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深入兰洋镇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4-16 17:08:04
  4月8日下午3点,儋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艳萍一行到兰洋镇开展妇女儿童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金艳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求基层妇联骨干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四个新概念"的基本内涵,座谈会上,金艳萍还与各基层妇联主席详细了解近年来当地开展妇女产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妇联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并就妇女儿童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多培树女性创业带头人致富典型,充分调动广大农村妇女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和旅游建设、“一创两建”、扶贫攻坚等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在两新组织中建立更多的妇联组织,更好地以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想方设法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实事,引领带动广大妇女为建设美好家园而贡献。
  调研组还深入走访参观了儋州中投特种养龟基地和兰洋镇七叶葡萄园基地。(儋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