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昌江县选举产生8名出席海南省妇女七大代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9-01 14:12:26
  8月29日下午,昌江县妇联六届十四次执委会议在石碌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昌江县出席海南省妇女七大代表选举办法(草案)、酝酿县出席海南省妇女七大代表候选人、县妇联六届十四次执委会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8名昌江县出席海南省妇女七大代表。昌江县妇联六届执委参加会议,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符燕主持会议。
  昌江县选举产生海南省妇女七大代表8名,平均年龄42.5岁,最大的50岁,最小的38岁;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劳动妇女和知识女性的优秀代表5名,占总数的62.5%;专职妇女工作者代表3名,占总数的37.5%;大专及以上学历代表6名,占总数的 75 %;少数民族代表5名,分别为黎族4名、蒙古族1名,占总数的62.5 %;矿业代表1名,农业代表1名;中共党员6名。
  此次代表推选工作按照海南省妇联的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昌江县妇女工作实际,严格规范选举程序,把好人选的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形象关,注重体现代表人选的广泛性、先进性、结构的合理性。(昌江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