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老年人协会成立妇联组织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8-14 17:22:12
  根据省妇联推动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发展的改革精神,加强两新组织建立妇联工作进度,进一步扩大我市妇女组织的覆盖面。8月9日上午,文昌市老年人协会召开了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老年人协会妇联班子,会议选出执委5名,主席1名,副主席1名。老年人协会妇联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的妇女事业又有了一个崭新的阵地和有力的抓手,将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妇女群体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
  市妇联副主席王喜变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协会妇联成立后要有计划分季度分主题来开展活动,更要充分发挥妇女组织的先进性和主动性,勇做表率,为创造文明家庭、文明社会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新当选的老年人协会妇联主席伍月兰表示,能够当选为老年人协会妇联主席,她深感荣幸与骄傲。也希望在市妇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老年人妇女群体在社会经济中的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妇联将不断深入推进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扩大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充分利用两新组织妇联的工作优势,将各族各界各行各业妇女汇聚进来,壮大妇联工作力量,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进一步推进我市妇女儿童工作。(文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