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白沙县凝聚基层妇联力量开展励志中专班招生宣传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8-14 17:05:14
  2018年是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白沙县脱贫攻坚战,白沙县妇联认真落实海南省妇联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巾帼脱贫行动”,凝聚基层妇联力量,深入打安、牙叉、埠龙、金波等乡镇积极做好2018年度的扶贫巾帼励志中专班招生宣传工作,助力教育脱贫和促进就业脱贫致富。
  各乡镇妇联通过微信工作群、广播、走村入户等方式组织各村妇联积极开展巾帼励志班招生宣传活动。同时以夜校宣讲为载体,发放巾帼励志班宣传单、帮扶责任人入户宣传等方式开展巾帼励志班宣传活动,介绍该职业学校专业特色、就业前景、招生条件申请流程、申请表填写方式及报名所需材料等,并以生动的事实加深了村民对职业教育的了解,坚定了部分学生报考中职学校的决心,让教育扶贫托起寒门学子求学梦。今后,白沙县妇联将帮助她们掌握一技之长,用教育彻底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彻底拔除穷根。(白沙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