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2018“情系两岸 琼台一家”姻亲交流活动参访团到陵水交流参观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8-13 11:46:06


  2018年8月8日上午,2018“情系两岸 琼台一家”姻亲交流活动参访团一行50人,对陵水县特色城乡规划和旅游发展建设进行参观交流,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在台海南乡亲的联络。
  当天上午,在省台办综合交流处长郝春芳、省妇联组织联络部调研员符芳华的陪同下,参访团来到陵水城乡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随团成员对陵水县的文化历史和经济建设发展有了大致了解,对该县经济建设的迅速发展,表示赞赏。
  陵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芳玉表示,“海南台湾岛,珍珠加玛瑙”。自古以来,两岛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各位都是嫁台的新娘,这次携婆家亲人回家省亲,海南的发展、陵水的变化,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回去之后,多多宣传美丽陵水,欢迎大家常回海南陵水看看。
  参访团领队林金美表示,琼台两地血脉相亲,都是一家人,将会把这次回家乡的所见所闻带回去分享给台湾乡亲,希望他们能来海南走走看看,将海南的美丽建设,宣传给更多的同胞。
  当天,参访团还到南湾猴岛进行参观,陵水县台办、县妇联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陵水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