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儋州市妇联系统掀起学习习总书记4.13讲话热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23 09:59:19
  7月13日,儋州市妇联举行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并开展“一创两建”知识培训。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社区、学校开展宣讲活动,切实发挥各级妇联组织联系党和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推进海南新一轮改革开放贡献巾帼力量。
  7月16日儋州市公安局妇委会组织广大妇女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7月17日,儋州市人社局妇委会的妇女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开展讨论。(儋州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