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定安县召开妇儿工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23 09:49:52
  7月12日,定安县召开妇儿工委工作会议,该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陈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成员、联络员、各镇妇联主席等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17年度定安县“两个规划”实施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就2017年度定安县“两个规划”监测统计情况做了题为《妇儿事业蓬勃发展,重点领域仍需关注》的报告。
  会上,陈勇肯定了该县2017年度妇儿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关注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在社会保障、医疗保障、教育均衡、权益保障等方面为妇女儿童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把握重点,确保“两个规划”目标全面实现;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拧成一条绳”,推动“两个规划”各项指标如期达标,迎接省政府、国务院妇儿工委的检查考核。(定安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