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文昌市妇联联合市孔子学会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暨文明家庭建设座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7 17:29:4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和“孝善楷模”评选工作,深化文明家庭建设,7月12日上午,文昌市妇联联合市孔子学会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暨文明家庭建设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孔子学会会长林尤潮,市妇联主席赖英群参加座谈会,并就如何挖掘、树立“最美家庭”“孝善楷模”的典型事迹作出指导和部署,为今后推动文明家庭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各镇妇联主席踊跃发言,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就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推荐“孝善楷模”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存在问题、在开展妇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妇联干部的自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好的经验、好的想法、好的建议,为开展妇女儿童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文昌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