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陵水县首家非公企业——玉禾田集团陵水分公司成立妇女联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13 08:41:19
  2018年7月10日上午,玉禾田集团陵水分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该公司妇联正式成立,这也是陵水县妇联今年积极组织开展非公企业妇女组织组建活动中成立的第一家非公企业妇联组织。
  该公司职工以女职工为主,比例达90%以上。此次妇女代表大会,该公司35名女职工代表参加,并通过选举产生了玉禾田集团陵水分公司的第一届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共9名。陵水县妇联主席陈作坤对玉禾田集团陵水分公司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公司妇联能够在公司运作、重大决策、精神文明、家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参与和有效介入,特别是要引领妇女职工在建设家庭文明、弘扬道德新风、促进社会和谐方面走在前列。希望广大妇女姐妹要加强自身建设,自主学习,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增强“敢于开拓、勇于创新、努力拼搏、奋力竞争”的意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在脱贫攻坚、建设美丽家园中贡献巾帼力量。
  玉禾田集团陵水分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玉和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全体女职工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公司建立妇联组织后,在陵水县妇联的指导下,无论在巾帼建功、家风家教等领域都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
  新当选的玉禾田集团陵水分公司第一届妇联主席兰柳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要充分认识在新领域中建设妇女组织的必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妇女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投身到全县的妇女工作中,带领新一届妇联班子成员,以良好的生活风气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带动广大妇女树立良好形象,共同参与美丽陵水建设。(陵水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