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保亭县妇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7-09 15:28: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结合打赢脱贫攻坚战“大比武”热潮,保亭县妇联“七•一”期间在大田联合党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全体党员深入定点帮扶村组织全体村民集中开展“美丽村庄日”活动,清理村庄卫生死角,营造“人人参与落实  户户参与创建”的卫生整治氛围,以干净整洁的乡村环境迎接“大比武”。
  二是紧紧围绕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给联合党支部60余名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
  三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有力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重新感受了入党时的神圣时刻。
  四是结合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大比武活动,提高贫困户对各项帮扶工作的认可度,组织党员、贫困户、村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扶贫、禁毒知识问答活动。
  五是慰问大田村委会5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保亭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