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园地 > > 文章页

海口市秀英区妇联系统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2018年“夏季攻势”禁毒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6-16 00:04:26

  6月12日晚,为贯彻落实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重点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禁毒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精神,海口市秀英区妇联以2018年海口市“我们的节日·端午”暨海南社会文明大行动文艺宣传活动为平台,以“不让毒品进我家”为禁毒宣传活动载体,深入永兴镇永兴墟社区人民广场,开展秀英区禁毒三年大会战2018年“夏季攻势”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提供咨询等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为广大妇女送法律、送知识、送服务。活动共发放《妇女姐妹手拉手不让毒品进我家》《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反家暴法》《禁毒法》《戒毒条例》《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等相关知识宣传折页、宣传品800多份,接受维权禁毒咨询300余人次,活动受益人群1000余人次。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毒品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必要性,使群众更加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从而自觉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秀英区各级妇联组织将进一步积极响应号召,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禁毒工作的紧迫感,围绕禁毒三年大会战“八严”工程的严教工程目标,立足妇女,立足家庭,深入基层,持续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并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投入到禁毒工作中,以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的信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抓好禁毒工作,用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落地见效。(海口市秀英区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