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全省市县(区)妇儿工委办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海口举办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7-12-02 10:5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实施,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提高妇女儿童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水平,2017年11月29日—30日,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在海口举办全省市县(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各市县(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共60多人参加培训。

  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妇联副主席陈桦为培训班授课。陈桦同志主要讲解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动实施两纲两规,对我省各级妇儿工委办公室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军传达了全国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万宁市、昌江县、陵水县、琼中县交流了在推进两纲两规实施,突破儿童之家建设、妇女常见病普查等重点难点指标,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

  培训人员还探讨学习了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制度和方法,监测指标数据收集等具体操作业务;研究讨论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妇儿工委办公室建设、发挥妇儿工委办公室作用推进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加快发展的思路举措。(省政府妇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