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屯昌县妇儿工委召开县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7-08-01 11:22:00

  7月26日上午,屯昌县妇儿工委办在县规划馆召开屯昌县妇儿工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屯昌县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和《屯昌县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颁布以来的实施情况,研究布署下一阶段妇女儿童工作。

  屯昌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妇儿工委主任李梅、屯昌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陈静,省妇儿工委办主任科员吴秉伟以及全县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各镇妇联主席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梅对屯昌县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有序推进“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且各领域主要目标执行情况都呈现良好的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就切实落实好妇女儿童工作,李梅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要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陈静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并全面总结了屯昌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和妇女儿童发展取得的新成效,指出了妇女儿童发展在健康、教育、参政、福利、环境等领域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对进一步推动两个规划实施等重点工作做了布署。

  省妇儿工委办吴秉伟为参会人员做了“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专题”业务培训。他从妇儿工委议事机构的性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及各成员单位如何配合妇儿工委办公室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还对海南省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先进集体屯昌县卫计委和先进个人邱海燕、习小飞进行了表彰。(屯昌县妇儿工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