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美兰区召开中期评估督导检查整改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5-12-02 16:27:00

  11月30日下午,美兰区妇儿工委召开两个规划中期评估督导检查整改工作会议。会上,美兰区妇儿工委主任、副区长李爱国通报了省督导组检查本区2011—2015年实施两个规划的工作情况,传达贯彻省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和海口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市委常委巴特尔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本区妇儿工委办要加强指导和对接,主动与省、市妇儿工委办沟通和联系,指导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整改工作;二是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加大监测数据采集工作力度,科学做出达标判断;三是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与各区相关部门、上级主管部门协调和沟通,争取统计口径与省、市及各区达成一致。

  美兰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区委组织部、区教育局、区人社局、区卫生局、区民政局等重点扛标单位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一致表示要重点做好监测数据采集和核实工作,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工作,推动美兰区两个规划的顺利实施。(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