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省政府妇儿工委中期评估督导组开始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5-11-03 17:30:00
  

  11月3日,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督导组第四组一行10人,在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省卫计委副主任王锋带队下,对东方市实施海南省两个规划的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对东方市民族中学、东方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查阅了有关资料和档案,听取了东方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李娟和部分成员单位对两个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和现场反馈。

  11月4日,第四督导组将对昌江县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评估督导。11月5—6日,第四督导组还将分别对省教育厅、省水务厅实施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评估督导。

  11月4日起,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李萍带队的第一督导组将对万宁市、琼海市、文昌市和省文体厅、省妇联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评估督导。(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