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大厅 > 组织机构 > 妇儿工委 > > 文章页

定安县妇儿工委开展中期评估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海南妇女网发布时间:2015-10-19 17:24:00

  为了做好迎接两纲两规中期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定安县妇儿工委定于10月12—20日组成督导组,由县政府办主任利泽担任组长,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林红担任副组长,县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共同参与,对全县31个成员单位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了中期评估督导检查。

  定安县妇儿工委办于10月10日,组织督导组成员,针对如何进行督导检查进行培训。又于10月15日组织政府办、教育、卫生、统计、财政等单位召开迎接省政府妇儿工委中期评估督导检查协调会,就《海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海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督导检查的通知》(琼妇儿工委办〔2015〕16号)的内容进行逐项讲解,并把涉及到各单位的内容进行详细的分工。(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整理)